ad
浙江省第九届故事会汇报演出在我区举行
2020-09-28 09:16: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  实习生  何家欢)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曲艺事业的繁荣发展,9月27日晚,由浙江省曲艺家协会、台州市文联主办,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宣传部、台州市文联、台州市曲艺家协会、路桥街道党工委、路桥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浙江省第九届故事会汇报演出在路桥街道石浜村文化礼堂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参加。

  19时许,石浜村文化礼堂内“宾客”满座。“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昂扬旋律中拉开帷幕。小品、相声、鼓词说唱……来自全省各地的“故事高手们”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以“小人物”抒发“大情怀”,用充沛的情感、幽默的讲述、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以来,路桥街道贯彻落实路桥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的要求,持续加强对优秀文艺团队的扶持、培养,同时创作了一批反映现代生活的新作品,如反映抗疫成就的路桥莲花《抗疫情颂党恩》、鼓词《习近平浙江行》等,让新时代新思想随着传统曲艺文化飞入百姓人家。

  “浙江省第九届故事会在我们街道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路桥街道群众文化的枝繁叶茂。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曲艺事业发展,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断激发出传统曲艺的现代活力,推动新时代曲艺事业大繁荣。”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秋华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