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被抓后,他反而松了口气
2020-10-22 09:58: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郑  爱)“我这几天觉都睡不安稳,害怕你们找上门,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10月14日,李某在面对民警时说道。

  “警察同志,我的车被人偷了!”9月29日,路南街道方家村的吴先生来报案,说他停在宿舍楼门口的自行车被偷。

  据了解,吴先生在一厂里上班,9月28日21时下班后,将自行车停在宿舍门口就回房休息了。由于吴先生住在1楼,凌晨起床上厕所时发现停放的自行车不见了,起初以为是同事骑走了,也没有多想。

  9月29日上班后,吴先生与厂里同事确认了一下,同事都说没有骑他的自行车,他这才意识到自行车被人偷走了,便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路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加强对此盗窃案件的追踪,通过大量视频侦查,终于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

  李某交代,9月29日凌晨1时许,因为回家时走路太累,看到一个厂的宿舍楼前有辆自行车,趁着四下无人,就将自行车骑走了。可是从那晚起,李某每天提心吊胆,睡觉也不安稳,总害怕自己被警方抓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