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全民反诈季 我们在行动
2021-04-15 14:43:5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杨潇逍)“老乡们,今天和大家聊聊最新的案例。”4月7日,在螺洋街道螺洋卫生院内,螺洋派出所民警王云立在辖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等候的过程中,充分利用群众排队等待的间隙,一边向群众分发各类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一边给排队的群众现场“打反诈预防针”。

  “原来‘网络投资’‘杀猪盘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是这样的呀,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我要把今天学到的反诈骗知识告诉家人,让他们也知道这些案例的手段,一起增强反诈意识。”……通过王云立的现场宣传,群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为减少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连日来,螺洋派出所持续推进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民警在辖区医院、银行、商超、社区等人流密集地,通过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宣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全面营造防电信诈骗宣传氛围,采取发放资料、讲述案例、展板讲解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增强群众反诈意识,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