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童心永向党 致敬建党百年
2021-06-01 09:36:0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管丽萍  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日前,峰江街道总工会在八环科技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童心永向党  致敬建党百年”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们相聚一堂,共庆“六一”。

  活动现场,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做着“爱我中华”的亲子DIY手工作品,把一颗颗金色的五角星小心翼翼地贴到红旗上,家长们在旁给予指导,共同把对党的浓浓热爱之情抒发在作品中。

  随后,他们一起观看了《闪闪的红星》《鸡毛信》等红色故事短视频,孩子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小英雄们爱憎分明、机智无畏的行动所感染。最后,峰江街道总工会为孩子们送上了区总工会赠送的“我请爸妈看电影”免费观影券和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

  峰江街道总工会主席罗永君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