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扛起前进的旗帜
2021-06-11 09:50:0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陈永忠

  职务: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回首百年风雨路,是道不尽的峥嵘岁月。转眼间,入党已36年,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作为广大党员中的一员,我很自豪;能有幸参与其中,我很骄傲;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我很开心。时光荏苒,但入党时那份激动、热情至今难以褪去,我时常与后辈们谈起自己是农民的儿子,从农民的儿子成长为现在的区级机关一把手,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环境的变迁,我始终不敢忘记是党和国家培养了我,是党和人民给了我一切。

  参加工作近40年,经历过多个岗位的锻炼,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敢忘却,人民至上也是我始终不变的工作指南。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注度空前的当下,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领域问题,帮助企业破解绿色发展中的环保问题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点,这一份为民情怀是党教会我们的。

  耳边,防空警报长鸣,又把我们拉回了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满目疮痍的汶川让我们心痛,但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天灾中,中国共产党展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力量,中华民族展现出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民族品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广泛认可,这让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国人为之兴奋。

  庚子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时至今日,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仍不乐观,看看国外状况,对比国内情形,每一个国人都会发出感慨,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但仔细想想,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百年峥嵘,百年璀璨,感谢伟大的党为我们创造了如此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扛起前进的旗帜,牢记使命、初心不忘、忠于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