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腾笼换鸟”培育发展新动能
2021-06-15 10:08: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在机器隆隆作响的声音中,工人们正聚精会神地对高压清洗机进行出厂前的最后调试检测……日前,位于金清镇鸿泰小微科创园的因而克智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小微企业园区让我们的发展空间和周边配套都得到了全面‘升级’。”因而克智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辉介绍说,自搬入园区以来企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近两年来年产值都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在原先厂房的基础上,我们又租赁了一幢厂房用来扩大生产。”

  不仅是因而克智能科技,按照省五星级小微企业园区标准打造的鸿泰小微科创园已成为小微企业的“梦工场”。而曾经该园区在改造提升之前是一处老旧工业点,几乎没有什么产值,当地通过“腾笼换鸟”将这里建成小微园区,使其成为小微企业裂变发展的摇篮。

  在这里,职工之家、食堂、超市、物业中心等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让企业心无旁骛地做产品、谋发展。

  从源头上把好入口关,规范小微入园流程。目前入驻小微企业以机电、农业机械、汽摩配、高端模具等产业为主,2020年,园区产值达到两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