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以人民为中心 为人民谋福祉
2021-07-01 10:26:3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李梅东

  60年光阴荏苒,往事历历在目。还记得那时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是上世纪60年代初期,那时的我担任金清区(旧称)公所的统计干事,负责全区八个乡镇的生产统计工作,每天都要将大量的数据上报至黄岩原政府,乃至中央,工作繁琐但也干得津津有味。而那个时候金清区又恰恰正逢三年自然灾害,人民群众生活拮据,吃不饱、穿不暖,但幸运的是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和各级党组织、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生产自救,最终可以解决温饱问题,救人民群众于危难之中。

  我所在的单位其实是原派出机构,条件相当艰苦。但同志们并没有因此而无所事事,每天都拿出所有干劲做事情,几乎天天下农村,与农民同吃一锅饭,时间一久,便与农民打成一片,发展生产的事业也干得红红火火。那时我就只有一个愿望:与同志们一起同甘共苦,为人民做些好事。我深知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就必须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才能完成。于是我慎之又慎,将填满我满腔抱负的入党志愿书双手递交给了组织。预备期一年,我力求上进,凡事亲力亲为,事事走在别人前面,尤其在艰苦环境中,更是挺身而出。一年后,在党的培养教育下,终于在1961年3月16日被批准转为正式党员。

  在党组织队伍中,我的进取心高涨,更加认识到中国做事的一切底气都来源于人民,中国共产党代表人民行使权利,人民与党的关系是一体共存,荣辱与共。每一位中国人民利益就是国家利益。中国共产党对每一件事负责那就是全体人民的福祉,这样的血肉关系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法则。

  文明华夏,回首前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建党百年这一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坚信中国未来之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能够走得更加踏实,更加长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