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2021-08-03 14:55: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陈钇汝

  职务:金良社区第一党支部、金良社区党总支委员

  儿时,共产党就是父亲口中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父亲是一名老战士、老党员,更是一名从事基层工作40余年的老书记。回顾过去,是父亲身上的这种爱国爱党情怀在我幼小的心里种下了小小的种子。2010年底,我如愿在大学里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第一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宣誓,心中热血沸腾……

  如今,已有10年党龄的我从父亲手中拿到了接力棒,成为了一名服务于基层的社区工作者。社区工作是繁杂的、琐碎的,但是共产党员这个身份一直激励着我。尤其是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家家户户家门紧闭,我也同千千万万的党员一样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积极进取,踏实肯干,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