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党自豪 骄傲征途
2021-08-06 10:15: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张金连

  职务:路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总支行政支部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对党的认识是从红色影片和革命书籍开始的,《铁道游击队》《狼牙山五壮士》《上甘岭》等在我幼小的心里播撒了一颗种子。真正让那种子发芽的是1998年特大洪灾,当我在电视里看到一个个年轻的抗洪救险官兵,义无反顾地投入洪水中,为挽救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很多官兵甚至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被深深地震撼了。那是一种怎样的信念啊!2003年非典时,我已参加工作,亲身参加了单位组织的抗非典工作。看着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日常工作中,你也许不知道谁是党员,但是在那个最困难、最危险的时刻,走在最前面的一定是共产党员。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见证了共产党创造的奇迹。此生无悔入党来,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