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共同富裕青年说 思想引领汇聚青春力量
2021-09-22 10:45: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9月1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区委承办的台州市共同富裕青年大宣讲行动暨“青年说·共同富裕”宣讲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晔参加活动。

  “小稠村做强特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推进生态富民;挖掘传统特色,坚守文化润富,带领广大村民共享改革成果,共奔富裕之路。”宣讲员滕美云所讲的《枇杷飘香共致富·小稠村里话小康》道出了桐屿街道小稠村的致富法宝。

  助力共同富裕,青年责无旁贷。宣讲员陈煜以大学生黄文秀返乡成为“第一书记”带动基层发展为宣讲内容,他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年学习黄文秀无私奉献的精神,扎根基层为家乡出力。

  宣讲现场,来自台州9个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共11位青年宣讲员通过宣讲的方式,讲述青年如何用青春力量开辟一片片荒土,讲述青年与共同富裕之间的精彩故事,讲述青年与祖国同担当、共富裕的决心。

  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以“青年话共富”的宣讲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畅谈共富未来。现场还举行了全市“共同富裕”青年宣讲团授旗仪式,下阶段,椒江区“椒·扬”青年宣讲团、黄岩区“小青橘”青年宣讲团、路桥区“青听未来”宣讲队等十支宣讲队伍将组织青年宣讲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工厂等地,讲好“共富内涵”,畅谈共富未来,全面激发全市青年的“共富斗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