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红色动力
2021-11-24 09:56:3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走进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组织专题学习……今年以来,位于路南街道的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提升、产品提质、员工解困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

  11月20日至21日, 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观桐树坑红色景区及桐树坑革命纪念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团结进取、勇于奉献、百折不挠”的桐树坑精神。

  桐树坑革命纪念馆总建筑面积518平方米,馆内展出各类革命历史图片、大量文字史料和部分实物,展现了桐树坑当年的革命活动和斗争历程。

  “我们要向老革命家学习勇于奉献的精神”“干革命是艰苦的,做事业亦是如此”“要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助力大家成长”……当天,所有党员开启“头脑风暴”,通过讨论将学习参观中感悟到的红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新风系统的制造型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科研投入及人才引进,获得了多项研发专利。今年,根据市场部署,该企业正在逐步开拓销售新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

  “企业发展中肯定会遇到‘拦路虎’,需要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克服。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激发党员职工的进取精神和工作热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水平发展。” 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仙弟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