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桐屿:
认认真真悟 扎扎实实做
2021-12-01 09:32:0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连日来,桐屿街道通过开展大宣讲、学习研讨等形式,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项学习和研讨,我们备受鼓舞和启发,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日前,桐屿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研究学习和深入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融入到服务群众中,为推进桐屿高质量发展汲取智慧、增添动力。

  眼下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阶段,桐屿街道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围绕产业转型、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思路,我们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擦亮桐屿显示度。”桐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陈杰表示,下阶段,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该街道还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广泛热议讨论,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灌溉给每一位党员,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村(居、社区)党组织、机关各党支部跟进学,重点围绕“一个公报两个决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