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学懂弄通 争当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2021-12-01 09:32: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薇)11月29日下午,路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推动街道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当天19时,街道主要干部分别奔赴各村社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全面铺开、全力动员,学懂弄通,争当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过去一年,我们路北用苦干实干建设美丽新城,接下来也要以实干故事讲好讲透全会精神,要以大宣讲筑牢精神堡垒、夯实党建根本、促进实干争先。”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云明在动员会上说。

  阳光社区、银安社区、隆湖社区……连日来,路北街道部署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广泛开展基层宣讲行动,全面学习、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做到学有深度、讲有质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从全会精神的学习中读懂了‘奉献’,争做人民的‘服务者’。”参加学习的社区网格员小戴说。

  接下来,路北街道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扎实的基层一线宣讲活动,以路桥故事扣响路桥之“问”。街道上下将学深悟透,领会实质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路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活力路北·品质新城”和共同富裕“路北样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