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南:
全面动员部署掀起学习热潮
2021-12-01 09:33: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召开动员部署会、组建宣讲团、开展街道领导班子示范宣讲、做好集中培训、深入实施基层宣讲行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讲……围绕多个方面,路南街道开展了全面、有效的部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

  路南乡贤联谊会理事陈福财及其团队是宣讲成员。日前,在浙江方林汽车城广场上,他们通过表演三句半,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一个个短句表达出来,让现场观众更好地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我与团队成员们都是文艺爱好者,一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风土人情、身边的好人好事。此次动员部署会议后,我们要当好宣讲的排头兵、宣讲员,用心创作,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宣讲员。”陈福财说。

  路南街道宣传委员项鲸霓介绍,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讲中,街道充分发挥“蔡啸讲书”“福财有约”“百姓宣讲团”等特色宣讲团体的主力军作用,用好“园区讲堂”“市场微党课”宣讲会等特色载体,推出抖音宣讲、市场宣讲、广场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群众心里生根发芽。

  同时,街道还充分发挥“曲艺基地”资源,以曲艺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利用公益广告、宣传挂图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加强社会面各领域的宣传、阐释,开展专题性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