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迭代升级!
2022-01-13 10:30:37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周益 王斌 编辑:罗淑尹

  1月12日下午,路桥区委书记潘崇敏主持召开2022年度路桥区党建工作思路汇报会,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成绩,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提振党建工作谋新篇、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叶军超、王国军、葛友慧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党群部门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以及2022年思路谋划。大家谈认识、讲思路,出对策、提建议,与会区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明确目标、提出要求。

  潘崇敏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21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亮点纷呈。

  潘崇敏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契机,狠抓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为路桥打造共同富裕排头兵、民营经济创新区、现代宜居新商都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战略部署。党群部门要当好区委战略谋划的坚定执行者,围绕区委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区七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系统科学高效地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努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要协同提升党建引领力。党建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要强化精神引领,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舆论导向、干部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章立制、立好规矩,带动、引导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因地制宜创造更多党建金名片。厚植民营经济这一党建土壤,树牢“三个导向”的评价机制,用数字化方式方法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整体智治效能,进一步巩固党建老名片、创造党建新名片、集成党建大名片。要加快党建工作整体升维。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实干实效,找准党建工作的战略性抓手,在组织形态、体制机制、融合协同等方面创新升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塑造变革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