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圆军旅梦 踏新征程
2022-01-14 10:39:02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项薇 通讯员:李美娇 编辑:罗淑尹

  “您好,请看一下征兵手册。”“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尚光荣。”……连日来,路北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标语、LED屏幕播放动态宣传视频、微信QQ推送兵役知识、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适龄应征青年初次兵役登记工作。

  在兵役登记站现场,参加集中登记的洋张村青年刘仁辉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刚填写完资料的他一脸严肃:“我从小就崇拜解放军,崇尚军营铁血荣光,在接到兵役登记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到登记站进行兵役登记,希望能以大学生身份参军入伍,圆军旅梦,为国防现代化事业贡献微薄的力量。”

  记者从路北街道武装部获悉,按照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此次兵役登记对象为2022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路北街道户籍男性公民,路北街道采取集中现场登记与青年线上自行登记相结合的方式,为179名青年做好初次兵役登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