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通过一类园区验收
2022-01-14 16:42:58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徐蒙 通讯员:庄琪 编辑:罗淑尹

  日前,记者从路桥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受到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组充分肯定,顺利通过一类园区验收。

  据悉,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位于路桥珠光街199号,面积4800平方米,配备专职人员3名。园区聚集了专利代理机构、商标代理机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标准化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培训机构等众多机构,能为企业提供商标代理、专利代理和检索导航、知识产权诉讼代理、价值评估、质押贷款、人才培训、质量认证、标准立项、品牌指导、产品质量检测、商业秘密保护等专业服务。

  自筹建以来,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秉承“机构集成、联动服务”宗旨,以“紧贴需求、精准服务”为工作原则,全力打造集知识产权咨询、代理、托管、维权、评估、质押融资、成果转移转化及标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路桥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经济创新发展,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2021年11月20日,路桥枇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申请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初步审定公告。为推进“路桥枇杷”全产业链发展,强化地理标志文化传播,以“路桥枇杷”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基石,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并做好前期大量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联合台州市南方商标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指导服务台州市路桥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申请材料,落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申请工作。

  据了解,“路桥枇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请注册,对提高“路桥枇杷”产品知名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农产品高质量示范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阶段,路桥区知识产权服务园将引进更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为路桥区企业、个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