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区加强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抽检
2022-03-18 14:35:10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梁亦慰 编辑:罗淑尹

  3月17日8时30分,桐屿小学五六年级段的600多名学生,在各班级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错时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当前,根据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要求,路桥区加强各学校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抽检,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我们学校对30%的在校学生和部分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抽检。”桐屿小学校长李灵芝表示,本着快速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学校提前做好了核酸检测方案,抽检范围除了在校学生、在职教师,还包含保安、保洁、食堂等第三方工作人员。

  “这是我第一次进行核酸检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叔叔阿姨们很温柔,我完全不害怕。”该校五年级学生章译文表示,昨天班主任老师就已经对全班同学做好了抽检安排和抽检过程的解释,因此大家都已做好心理准备。

  当天,仅用一个多小时,桐屿小学的核酸检测抽检便顺利完成。“鉴于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严峻,除了加大学生的抽检频次,我们还要求学校教职工确保每周至少2次的核酸检测,并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晨检,密切关注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情况。”路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