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实现年底完工目标冲刺丨飞龙山庄: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
2022-03-18 14:47:47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龙楠 编辑:罗淑尹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3月15日,走进飞龙山庄施工现场,只见一百余名工人正分布多点位同步施工,一派车水马龙、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今年以来,台州市飞龙山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截至3月11日,山庄13幢主体结构均结顶,内外墙砌筑完成。除1号楼外,其余楼栋内外墙粉刷全部完成,幕墙龙骨基本完成,屋面瓦片完成90%;室内装修已进场施工,完成装修样板房基层制作……

  “现在主要在进行样板房装修。”飞龙山庄公司总经理卢宣娇介绍,坚持样板房先行,一来可以检测施工图存在的实际问题,二来可以检验装修设计是否达到预设效果,避免日后大规模改迁。样板房完工后,项目预计将于5月进入大面积装修阶段,高峰期日均将有400余名工人同时作业,全力为实现年底完工的目标冲刺。

  飞龙山庄位于飞龙湖生态区这块“城市绿肺”的“心脏”区域,拥有“靠山临湖”独有地理环境优势。“飞龙山庄以宋式美学为线索,从建筑到装修皆蕴含山水意境、南宋风韵。”飞龙山庄公司董事长俞朝明介绍,根据季节不同、绿植不同,飞龙山庄将打造“一季一特色”和“一窗一景一画”的雅致景观。

  据悉,飞龙山庄按满足国宾接待功能酒店打造,计划总投资10.9亿元,兼集商务、旅游、度假、会议和婚庆等功能于一体,客房总数298间,其中23间贵宾房、275间商务房。作为未来台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飞龙山庄将台州山海文化植入细节,发挥其润物无声的熏陶作用。“按照规划,暂定在山庄内12个点位布置台州非遗作品,发扬台州非遗文化;1号楼打造飞龙书画院,住客可在此舞文弄墨、煮酒点茶。”俞朝明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