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暖心齐抗疫,医务人员收到爱心咖啡
2022-03-19 14:11:10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许炜 编辑:罗淑尹

  3月18日,路桥区慈善义工、路桥区益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来到了路桥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台州博爱医院,慰问了医务工作人员。

  “医务人员辛苦了,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在路桥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台州博爱医院,先后接过饮品的医务工作人员,纷纷表达了感谢。医务工作人员表示,做好防疫工作是他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收到这些饮品,感受到了阵阵温暖,觉得让自身有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日常防疫工作之中。

  当天,路桥区益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购买了1000余元的慰问物资。“防疫工作人人有责,特殊时期,我们献一份力,打打气,把信心和爱心传递下去。”路桥区慈善义工协会会长金旭红表示,医务人员在一线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社会爱心人士也通过各自的力量投入到防疫工作之中,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共同筑牢防疫防护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