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微力量有“疫”招 共筑商都防护墙
2022-03-21 15:34:23 来源:路桥新闻 编辑:罗淑尹
路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对重点场所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检查,对沿街商铺佩戴口罩情况进行全面发动核查,对从中高风险来路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
路南街道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对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门店、娱乐场所、企业市场、村居小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
路北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深入小区楼院及临街商铺开展“三扫行动”,同时做好“第三针”疫苗动员接种、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等各项宣传工作。
螺洋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做好排查管控、测温亮码、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坚固防线。
桐屿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村干部、网格员共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张贴防疫相关通告,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小门管控”,规范好重点人群管理。
峰江街道加强对辖区餐饮、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并组织防疫宣传队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小门,全力筑牢峰江防疫安全防线。
新桥镇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全力拓展送口罩、免费接种疫苗服务,快速开展数据核查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少聚集等措施,进一步守好防疫小门。
横街镇在垃圾清运车和环卫快速应急车上安装小喇叭,化身“防疫宣传车”,每天走街串巷、深入村(居),边清运垃圾边宣传“防疫”常识,打通了防控疫情科普知识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蓬街镇制作健康防疫温馨提示宣传单,全面铺开宣传,并发动外卖员力量,在送外卖以及送外卖路上发放宣传单,扩大防疫宣传覆盖面。
金清镇迅速传达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密部署防疫工作,并迅速组织人员开展重点人员扫街、扫楼、扫企、扫村、扫海排查, 做好入户宣传防疫知识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9日,我区主动出击、强化部署,开展“扫街、扫楼、扫村”防疫排查行动,各镇(街道)闻令即行,迅速组织力量,下沉一线,全面排摸。

  图片由各镇(街道)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