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严把“人物同防”关 筑牢物流防疫网
2022-03-21 15:34:51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王恩兴 通讯员:郑菲菲 编辑:罗淑尹

  “你们一天消毒几次?”“我们园区的餐饮、装卸区域及卫生间等地,都是每日消毒至少2次。”……3月18日,路桥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经过测温亮码之后,走进位于螺洋街道的鸿铭物流园,详细检查园区从业人员的每日健康检测、消毒记录、车辆进出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物流是接触人员较多、业务来往地域较广的行业之一,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路桥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物流园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促道路货运经营者和场站运营单位压实主体责任。

  “我们严把‘人物同防’关,要求物流园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进出货物安全。”路桥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督促物流园区严格落实对外来车辆、人员的防疫检查工作,对涉及高中风险地区的货车及时登记并安排核酸检测。

  据悉,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该中心突出“人物同防”等重点环节,要求物流园区落实好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定期核酸检测、戴好口罩等“人防”保障措施,同时执行好场地消杀、车辆消杀、货物消杀等“物防”保障措施,保证货物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