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御“疫”于外 把好公共场所“防疫关”
2022-03-21 15:35:38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何家欢 编辑:罗淑尹

  3月19日上午,在中盛城市广场西入口,路桥区商务局及该商场工作人员对正在进入商场的市民落实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我们抓紧时间,详细检查并纠正每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让市民在公共场所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话还没说完,路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手机里又传来了消息,他顾不上喘口气、喝口水,又迈开了匆忙的脚步。

  中盛城市广场是路桥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管控难度极大,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路桥区商务局要求该商场只开放7个出入口,关闭其余出入口。对于一些忘记随身携带口罩的市民,工作人员也会提醒市民就近购买佩戴好后才能入内。

  据悉,路桥区商务局全体驻点人员已于3月10日下沉基层一线,走进路桥区大型综合体,超市等点位,进行全天候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查,严守“小门”。

  当天是周六,市民闲暇之余便会到商场来,随着时间推移,台州复地活力广场永辉超市的人流量逐渐增多。“该超市目前售卖进口商品,我们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其设立进口商品区域,统一摆放进口商品,并在进口商品区域放置一次性手套,配备了消毒水、免洗手液。”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路桥区商务局已经提前对该超市进口商品台账进行逐一核实,详细检查了进口商品储存情况,并贴上“浙食链”溯源码,有效追溯商品来源。

  “我们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御,确保万无一失。”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以“防疫情、保安全、稳民生”为重点,早部署、早宣传、早防控、早保障、严督查,同时统筹“线下+线上”宣传资源和阵地,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照片由路桥区商务局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