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南:深化监督检查 筑牢战“疫”防线
2022-03-22 13:56:55 来源:路桥新闻 通讯员:叶丽丽 编辑:罗淑尹

  “你好,请把园区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监测的登记台账给我们看一下。现在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管控措施一刻也不能松。”日前,路南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来到众创小微园区,监督检查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近日,国内、省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趋势。路南街道纪工委快速响应,秉持“督帮一体,管住管好”工作思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清单,采取“点穴式”精准监督、“暗访式”机动监督、“滚动式”日常监督等方式,下沉辖区住宅小区、菜市场、超市、产业园区等重点场所,通过交流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我们将对督查发现问题的点位进行回头看,通过闭环式跟进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路南街道纪工委书记吴炜琦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