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区供电公司:防疫应急演练 共筑安全防线
2022-03-22 13:56:55 来源:路桥新闻 通讯员:卢炜南 编辑:罗淑尹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点、多源、散发、多发态势。3月18日,路桥区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在公司大楼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检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员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严守安全生产防线,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

  此次演练模拟一名访客,进入大楼做访客登记时体温检测偏高,14日行程查询去过全国疫情防控高危地区,现场值班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对访客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之后将访客带至临时隔离点,并同时拨打疫情防控值班电话,报告现场情况。疫情应急办主任接到电话后报告总指挥,并根据总指挥指令启动疫情防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各职能小组按照预案分工迅速展开事件处置工作。

  从12时30分发现发热访客,到二次测温、隔离、穿着防护服,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对其进行初步诊断、转移,再到12时45分值班人员对隔离点、保安室、大门等进行全面消杀,整个演练过程繁而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针对模拟情况启动相应的工作流程,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了疫情防控处置。

  此次演练增强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提高了员工疫情处置和协同作战的能力,全面检验了预案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本次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与不足,逐一分析风险隐患点,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分工,查漏补缺,完善机制,提升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