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对口支援在行动丨路桥捐赠百万元物资援川
2022-04-07 14:59:14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钟露雅 编辑:罗淑尹

  近日,在团市委的牵头下,路桥团区委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结对帮扶的四川省甘孜州甘孜县边牧区学生捐赠近万件衣服及各类文具,总价值达100余万元。

  去年10月,甘孜县的团干部、青年代表、创新创业代表及学生代表们来到路桥开展青年英才考察交流活动,路桥团区委带领他们参观了十里长街、吉利汽车小镇、筑塘博物馆等地。期间,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并结下了深厚友谊。

  “甘孜那边的孩子很不容易,上学之余,还要帮家里干很多活,挤羊奶、挖虫草……那里冬天很冷,很多孩子穿不暖,手上脚上长了冻疮,看着很让人心疼,我们想帮帮他们。”路桥团区委书记陆婷婷介绍。

  去年12月以来,路桥团区委发起“‘小小石榴籽,殷殷团结情’路桥——甘孜冬衣捐赠公益活动”,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厚实的棉大衣、精致的毛衣卫衣、各类文具用品……经过一段时间的募捐,共筹集129箱衣服与文具。随后,路桥团区委对爱心物资进行消毒、整理、分拣、打包,并包专车送往2000多公里外的甘孜县。

  路桥团区委还将积极搭建就业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为更多甘孜青年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依托直播平台等线上资源和线下门店,拓宽甘孜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