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政企联动应急演练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22-06-28 09:19:2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阮雅妮)为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6月24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促发展,党建活动强文化”主题交流活动。

  演练模拟了企业有限空间安全事故的发生发现、前期处置、事故报告、预案启动、紧急救援、医疗救护等各个环节,清晰呈现事故应急救援的全过程,检验了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与处置能力,以及该公司综合应急预案相应流程是否畅通,使公司本部、基层单位人员更加清楚了解岗位应急职责,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企业应急处置水平。

  “今后,我们将把《安全生产法》贯穿始终,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亿利达安全生产负责人表示。演练结束后,该公司邀请外部安全机构专家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

  “通过演练,不仅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也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我们强化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管理与应急知识培训,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各个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国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