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路桥区举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慈善帮扶基地授牌仪式
2022-06-11 16:53:00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金斌杰 编辑:叶成

  6月9日,路桥区举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慈善帮扶基地授牌仪式。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副区长钟春仁参加。

  授牌仪式上,40家单位被授予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慈善帮扶基地”称号;金龙电机、恒勃科技集团、路桥农商银行、铭溢客科技等四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庞鑫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路桥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庞鑫培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新时代慈善事业使命担当。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第三次分配,以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慈善活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慈心善行引领社会风尚、打造靓丽风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建好建强用好用活慈善帮扶基地。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支持、推动慈善帮扶基地建设;各基地单位要在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同时,发扬爱心,精心运营、规范管理,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不断扩大基地辐射面,实现基地健康发展。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开创全区慈善事业虎虎生威新局面。区民政局要做好牵头,重视慈善主体的发展、推动慈善资源的汇集、拓展慈善群体的沟通、深化慈善文化的形成。区慈善总会要发挥领头羊和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拓宽慈善渠道、完善项目建设、突出宣传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主动做慈善事业的推进者、保护者和服务者;要加大宣传力度,选树突出典型,引领形成慈善光荣、奉献高尚的社会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