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南入城口换新貌
2022-09-26 16:47:00 来源:台州日报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项 薇 记者王恩兴)日前,市民开车经过路泽太一级公路及东方大道交会处互通时,发现入城口“颜值”有了大幅提升——高架桥上,护栏两侧绿意盎然;桥下,高低错落的乔木与花卉,形成一个美丽的景观区。

路桥南入城口风貌整治项目景观提升部分,包含景观绿化工程5.5万平方米和美丽田园工程120余亩,结合护栏花箱、景观小品及亮化提升营造都市景观。在经历了雨季、高温的“考验”,项目提前1个月完工,一改脏乱差的旧貌。

“过去枢纽互通周边植被覆盖率低,部分区块乔木杂乱、老化,周边30余间后辅房,长短、高低不一致,夜间照明效果差。”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工作人员杨金辉介绍,在对现场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之后,启动了南入城口“美颜”行动。

南入城口改造项目全速推进,得益于统筹联动聚集的合力。在项目启动前期,峰江街道高效完成了各项政策处理,为全程无障碍施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进入工程冲刺期,该街道联动村居安排人员对施工场地和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清扫,对道后辅房进行统一拆除整备。通过整改提升,营造了美化亮化洁化序化的良好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