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坚持系统规划、项目引领,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牟傲野带队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2023-03-16 10:31:27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金斌杰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3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新桥镇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督查中,牟傲野实地查看东蓬林村前李老旧工业点,详细了解区块发展现状及下阶段整治计划。他要求新桥镇加强思考,重点围绕排污、用电、用气等方面因素,进一步谋划区块未来发展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牟傲野认真听取新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总体设想、今年工作打算、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情况汇报;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自规局、浙江路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牟傲野充分肯定新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认为新桥镇考虑深入、谋划细致、行动迅速,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新桥镇盘活未来发展空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华山一条路”。接下来,新桥镇要深化区域规划。坚持全域谋划、布局重构的发展理念,从全区生产力布局调整优化角度出发,加强系统研究、汲取各方智慧,进一步深化区域交通规划、产业规划、环境规划,全力绘就更富新桥特色和亮点的区域未来发展蓝图。要加强项目牵引。把重大产业项目招引作为跨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发动机,进一步打开视野、厘清思路,结合区域的电摩、数字农业等优势产业,全面分析项目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全力谋划招引一批好项目。要明白落子为重。充分认识项目落地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项目落地全流程,进一步强化项目对接、完善工作细节,不断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加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工作量。

  牟傲野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干定奖的工作导向,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干部工作的精气神,切实形成追赶比拼的奋进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