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正文
中学食堂吃出老鼠头续:当事学生体检未有问题
2014-09-17 21:16:50 来源: 编辑: 项宇

7日,在浙江省瑞安市瑞祥中学,有学生在从食堂购买的早餐中发现一个老鼠头,执法人员随后又在食堂剩余的干香菇中发现老鼠下颚。昨天,该校校长温先生表示,他们已开始对学校食堂进行整改,加强对食堂每一道工序的监督。

新闻回顾:温州某高中食堂饭内现老鼠头 多数学生当场呕吐 高中食堂糯米饭里吃出老鼠头 来自干香菇

京华时报记者从瑞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滨海所处了解到,前天早上执法人员到食堂调查时,发现早餐留样数量不够,不足100克,昨天早上的留样数量已达标,厨房环境卫生也整洁,已加强对食堂的消毒工作,未在仓库发现变质食品。前晚8点多,当事学生被送到瑞安市人民医院体检,未发现异常。

瑞祥中学温校长称,截至目前,学校仍在对全校学生身体状况进行检测,未发现异常,教学秩序也正常。下一步校方将继续关注学生身体的动态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救治,同时积极配合瑞安市食药监局与教育局进行的调查工作。

温校长称,虽然老鼠头跟指甲片一般大小,混在干香菇片里很难发现,但他们也不会因此推卸自己的主观责任。目前,校方已开始对食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对过程的精细把关。进货时,除了要看对方的合法经营证件,还要仔细看看货物,保证进货质量要好。之后,在货物的分类、储存,以及清洗、烹饪、保存、吃到学生嘴里,这其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必须进行规范操作,校方将加强监督,一定要达到要求。

瑞安市食药监局滨海所刘所长介绍,昨天他们仍在对该校食堂工作人员谈话了解情况,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细致调查。目前,食药监局已加强对该校食堂一天四餐的监督。同时,要求学校密切监控学生的身体状况,对食堂进行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