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正文
文明出行:千名中老年人健步走
路桥文明网 lqwmw.lqnews.cn 2016/06/20 08:38:58 来源: 今日路桥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6月17日上午,桐屿街道举行第八届中老年人健身走仪式,千名中老年朋友积极投入到这次健身走运动中来。

  早上6时许,街道门口人群涌动,老人们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除了各村居老协会全体理事,还有各村居55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共计1200余人。

  在桐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后,老人们从街道广场大门口向东出发,途经104国道北侧,绕山羊居至腾达路(岙后路口),经过桐屿中学,最后返回原地,行程共一个半小时。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如一条长龙,绵延在街道周边。

  鲜艳的横幅,亮丽的锣鼓队,迎风招展的彩旗,更是为现场增添了热烈的氛围。一些平时热爱体育运动的村居老人,尽管年事已高,但是精神矍铄,一直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面。

  汪平兴说:“街道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村居中老年朋友参与夏季健身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中老年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还可以在徒步行程中增加邻里感情,从健康的体魄中体验快乐,更为文明出行、为护航G20增添了一丝活力因子。”

编辑: 项天歌

主题活动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宣传部主办 浙ICP备110939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由 路桥区网络新闻中心 提供路桥文明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