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产业 正文
路桥话月巷菜市场简介
2007年01月01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桥话月巷菜市场位于紧靠在台州市路桥街道邮电路边上,周边环围话月居委会民居住宅(即原路桥三门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十分便捷的开放式市场。该市场初始化形成是在我们国家在建国前已经是商贾云集,就形成一定的规模,始终担负着当地周边老百姓日常消费的理想场所,有着悠久历史。
几经变幻,几经沧桑,从2002年四月份经区政府同意由路桥市场开发中心直接监督和管理。自重新开业以来,首期投资 3.5万元作为维修部分,场容和铺设水电及装修市场办公室。市场内现行拥有161只摊位,占地面积800平方米,主要以零售商业为主,上市品种有鲜活的水产、蔬菜、豆制品、肉类(猪副产品),为周边原城区村居家庭日常消费,是“菜蓝子”民心工程系列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该市场上市人数可达上千人次,经营成交量和成交额不断上升。
目前该市场在通过整顿后在各有关职能部门互相协作帮助支持下,又经过市场管理人员辛勤努力,按照党中央“三个代表”总体要求,充分体现广大消费者利益,谒尽为广大消费者着想,有能力成为再创新的业绩和明天的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