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丰华工贸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21日 09:17:3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市丰华工贸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厂址位于台州市新桥镇,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2004年实现产值6300多万元,出口交货值2000多万元,实现利税800万元。

    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纸张和塑料胶片印刷,1990年,我公司成为江苏三笑集团常年合作伙伴,年销售额达1500万元,每年都以20%递增。公司现已基本形成集拉片、印刷于一体的,规模处于省内领先,自98年开始连续被评为浙江省行业最大工业企业,2003年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近年来,在欧美发达国家风行用餐时在餐具下面垫一个垫子(欧美等国家吃的是套餐,不同于我国),而且需求量越来越大,对质量的要求很高。我公司现有拉片机2台及相关的设备,到目前为止共销售餐垫3000多万片,全部出口到欧洲、美洲各国,年出口1500万美元餐垫。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