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荣达塑胶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22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荣达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摩托车、汽车塑料配件及模具等产品的企业。公司位于路桥区新桥模塑工业园区,厂区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拥有100克——4000克全电脑控制注塑机38台,并有塑模制造先进加工设备数控加工中心2台,三座标测量机1台以及其他加工配套设备10余台。现有职工280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9人,管理人员25人。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发展,已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监督体系。随着近几年我国摩托车、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和公司外部业务关系的进一步发展,2004年实现产值4300多万元,并列入台州市“211”工程企业。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