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行政村居 正文
东蓬林村
2007年06月07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东蓬林村位于新桥镇西南,全村总面积86400平方米,耕地面积840亩,现有552户村民,2008人。有村民小组17个,学员48人,其中预备党员3人,村民代表20人,两班子成员9人,其中党支部成员4人,下设团支部、妇联、联防队、民兵、老人协会等机构。2006年全村集体经济收入达15.27万元,人均纯收入9960元。

    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全村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经济和社会各项有了快速发展。村内水泥路面四道八达,道路两旁及河道两岸基本绿化,标准农田建设全部完成,全面实现净化、亮化、硬化进村。工业经济增长迅速,村主导产业有农用机械、拉丝、五金冲件、水道配件、塑料、鞋垫等。共有12家重点企业,其中省级高新企业“浙江柳林机械有限公司”年产值超亿元,是生产收割机的龙头企业。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坚持抓好村级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新建的文化活动阵地,设有图书室、农民学习室、运动健身活动室、舞台、灯光球场、老人门球场等学习娱乐设施,极大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先后被评为省级小康村、省级标准新农村、区社会治安综合先进集体、区级村庄整治达标村等荣誉称号。今日的东蓬林正满怀希望地朝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现代化目标大踏步前进。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