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马铺村(峰西社区)
2007年06月15日 16:43: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马铺村(峰西社区)于2003年12月经上级批准而成立,同时于2004年1月份组建社区党总支和选举产生社区居委会,是路桥区第一个完成体制改革的社区。
    峰西社区占地面积800亩,位于区政府办公楼以北,路北街道为事处东南方向,东起商海街,西止南山街,南靠路桥大道,北临腾达路。马铺路横穿全村,银安街南北贯通。由马铺居住区,赵王居住区,园丁苑、嘉绿苑、耀达广场、聚金广场居民区组成。区内人口2500多户,8000多人。还有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城、路桥水果批发市场、路桥区人才劳动交易中心、加油中心等。
    社区内第三产业发达,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家政等服务,现有洗衣、清洁、家电维修等各类加盟单位。社区“七彩驿站”为社区党组织、党员提供学习、教育、服务、交流平台,社区两套班子在全体居民的支持下,致力把峰西社区建设成为平安文的家园。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