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产业 正文
浙江方林汽车
2007年06月18日 15:55: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方林汽车城位于浙江中部沿海新兴港口城市台州路桥中心城区迎宾大道。甬台温高速成公路延伸线, 104国道交叉汇合。距离机场2公里, 海门港15公里。方林汽车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有史以来是东南沿海商贾云集、车水马龙之地,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
  方林汽车城占地总面积180亩, 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营业面积4万平方米, 内设进口汽车专卖店、汽车展示中心、计算机信息处理中心、停车场、商住区等一应俱全。入驻商家均能享受工商及税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汽车城还为各入驻商家提供工商税务、金融保险、公管交通、上牌办证、电信邮政等方面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方林汽车场面的宗旨:以大市场促大流通,以大流通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 从而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汇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