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企业 正文
开来丰泽实业(浙江)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28日 10:55:16     中国路桥新闻网

 开来丰泽实业(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压铸铝合金锭产品的废旧金属再生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位于浙江中部沿海新兴城市台州。紧靠104国道复线,距台州机场5公理,海门港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2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超200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产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员工800余人,拥有紧密层企业七家,年产压铸铝合金60000吨,无氧铜杆30000吨,废旧五金拆解200000吨,线缆拆解能力30000吨。是一家集废旧产品回收、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公司自1988年以废旧产品购销为起点,以“精诚、务实、创新、奋进”为理念,以“挑战今天”为动力,迅速发展。1993年正式成立公司以来,企业从传统模式进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发展势头强劲。
  公司制定“十一五”发展规划:计划增加投资600万美元(折人民币4855万元),其中:投入1500万元引进日本第二条低氧铜杆生产线,投入2500万元引进台湾第二条年产36000吨级铝合金锭10万吨、塑料原料6000吨、出口塑料制品300万件套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将达20亿元,创税利2.5亿元。
  公司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的。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加大技改力度,添置设备。现拥有车内外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如:岛津直读广谱议、OES5500II、原子吸收分析仪、中德申克拉机、金相分析仪等,2005年度通过QS9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以确保产品符合顾客要求。
  公司在废五金拆解及深加工的基础上,2004年建立线缆深加工生产线,对于再生的塑料进行深加工造粒。
  公司生产的压铸铝合金锭广泛运用于铝合金锭为生产原料的制造企业,选用范围:主要是汽车、摩托车的缸体、缸盖、轮壳、缝纫机的外壳、踏板;电机外壳、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等产品原料。
  高质量的产品已经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公司的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国家,成为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旨在以符合顾客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赢得顾客满意!

 

地址:中国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再生金属工业园  邮政编码:318054 

电话:0576-82698888  传真:0576-82688278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