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中国三鸥集团
2007年07月26日 09:04:4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三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三鸥集团有限公司为发起人组建的,以生产“”和“”牌电动工具配件及CNC加工中心及机床附件为主的股份制企业,地处中国东海之滨--台州,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1985年,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三千多人,拥有先进数控化制造专机1,800多台,年产能力达四千万件以上,主要产品有扳手钻夹头、手紧钻夹头、自锁钻夹头、自紧钻夹头、CNC加工中心用机床附件五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同时可按客户要求的特殊结构开发生产。
  公司组建了“省级研发中心”,秉承“博采众长,自强不息”的创新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现已拥有国家专利105项,美国专利5项,正在申请的国内外专利25件,2003年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部分开发项目被列为“国家级火炬项目”。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以“诚信、敬业、创新”作为企业宗旨,视质量为根本,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认证。在抓好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逐步增强产品竞争能力,以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去争取更广阔的市场。
  三鸥作为专业的电动工具配件和CNC机床附件行业的制造商,凭借自身的诸多优势,有能力通过先进技术将实用、美观、价格合理的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不遗余力的将产品开发、研制、改进等各项工作做好,起到促进、调节和为客户服务的作用。现在,三鸥的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市场,成为博世、百得、日立、启洋、CASALS、KRESS、LG等公司的供应商,产品畅销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欢迎国内贵宾光临公司,洽谈贸易,交流技术,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中国三鸥集团 
联 系 人: 田维永 先生
地  址: 浙江 台州市 路桥路南机场路200号 
邮  编: 318050 
电  话: 86 0576 82112227
传  真: 86 0576 82512198
公司主页: http://sanou.hardware.cn
http://www.sanouchuck.com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