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台州市“领雁工程”骨干教师学员来路桥小学培训学习
2008年11月19日 14:26:02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10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到了路桥小学,他们是来自台州市各农村学校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作为台州市“领雁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首批成员,来我校进行为期一月的脱产学习。  

    我校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前一周就组织杨福增、孙小萍、於利敏、梁茶斌、林霞、潘慧敏、梁琰七位指导师召开会议,专门研讨了本次活动,制订活动计划。  10日上午,在路小教师阅览室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结对仪式,林斌、朱雅萍等七位教师学员与路桥小学杨福增、孙小萍等七位指导教师结成了对子。张秀娟校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本次的结对活动能成为老师、学员双方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一个过程。吴善进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台州市“领雁工程“培训基地”,学校将尽一切力量为学员的生活、学习提供方便,并欢迎各骨干教师对路桥小学的教学教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陪同而来的台州成教学院的蒋茵也对各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不论是各学员老师,还是各指导师,都会在上课、听课、研讨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高、完善自身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校本培训等各项能力。  

                                                           路桥小学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