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产业 正文
新保蓬布专业村
2009年03月05日 14:51: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村庄简介

新保村位于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东南面,东靠路桥主城区不到2公里,南接吉利汽车城,西连立新、勤丰两个村,北靠104国道线和南官河。桐杨路、财富大道、规划中的文化路、印山路穿镜而过,该村道路四通八达,水陆交通十分便捷。

蓬布简介

从1984年开始,该村就有一部分村民开始从事经营篷布生意,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了篷布专业村的规模。

经过长期的创业和建设,蓬布生产已颇具规模,该村生产设备完善,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目前该村主要产品有各类传统帆布蓬布,又有新型双面涂塑布、有机硅等。耐酸碱,雨后不增重,阻燃效果好,产品可用于制作帐蓬、货场盖布、车船码头蓬布、铁路蓬布、露天粮屯套、矿用风筒、野外挡风墙、吉普车顶、邮包、露天车棚、遮阳棚等。同时,该村可以承接旧蓬布修补、翻新业务

产品用途

汽车蓬布

粮屯套

旅游帐篷

风筒

邮包

军用帐篷

车体帐篷

救灾帐篷

火车蓬布

帆布蓬布

帆布蓬布

联系方式

彭福林   13326080729

阮冬生   13777659378

陈友华   13605762512


作者:张琳星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