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街道第三选区区党代表补选和述职大会
2009年12月16日 16:11: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坚持和完善党代表大会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促进党内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制度化,使党代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及时反馈信息,积极参与决策,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今天上午,路北街道在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三选区党代表和述职大会。路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邱士明、副区长屠国富、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丽红、路桥二中校长何丽红当选为区第四届党代表。来自机关党员、中小学等部门的199名选区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街道组织委员蒋希友主持会议,介绍补选党代表五名候选人的简历以及选举办法。党员们听取了区党代表李洁同志的述职报告,并对党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路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邱士明、副区长屠国富、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丽红、路桥二中校长何丽红当选为区党代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