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机关干部下村进企优服务
2010年02月24日 10:02:2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大爷,为了建设,让你们在拆迁过渡房内过年,你们受累了。”“你们企业开工准备就绪了吗,员工到位了没?”近日来,路北街道机关干部纷纷下村入企,开展“主动走访上门排忧解难”活动。

    街道领导干部和城建办工作人员来到墙里贺、后蔡等拆迁村,与村干部一道共商做好旧村改造方案和政策处理问题。并来到碧波家园、阳光春城、河畔人家等安置小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相关问题。经济发展办公室的干部们到企业后,最先问的是企业的开工和员工到位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政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农办干部下村入户到田头,指导农户抓好春花作物田间管理,并向群众宣传中央一号文件的相关惠农政策精神。计生办干部深入赵王村、山马村等外来人口集中居住区,宣传优生优育和卫生保健知识等,并围绕计生优质服务这一主题,开展相关课题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