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我镇拉开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2010年05月04日 14:44:46     中国路桥新闻网

  

          421上午,我镇召开了机关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关于加强国土资源联合执法监管工作的意见》和《路桥区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镇将集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两次大规模的整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对2009年度卫星遥感监测图斑所涉及的违法用地、2010年发生的各类违法用地、违法性质恶劣或涉及信访反映强烈和严重影响规划实施的违法用地三类对象进行拆除,对2006年监察部、国土资源部卫星遥感监测图斑所涉及违法用地处罚未到位的案件、200641日至200912月底发生的违法用地两类地象进行清理。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荷兰再三强调:要统一思想,各村要分别召开会议,将区里的文件精神及时传达给各位党员;要摸清底子,要将钉子户作为典型,做细做实做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要杜绝新的违法事件的发生。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