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亮点 正文
金清镇从三抓着手推进孝道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2010年05月19日 10:25:40     中国路桥新闻网

 

    金清镇老龄委在开展孝道文化活动中,做到紧扣上级要求,密切联系实际,灵活组织宣讲,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从抓教育材料着手,做好基础之本。摘录编写了《孝道文化集锦》小册子,内容分为孝道文化概论、传统孝道文化名言、现代孝道文化慧语、二十四孝故事摘编等四大部分内容,现已下发到各村(居)老年人协会。

    二是从抓宣传队伍着手,落实宣传力量。镇老年协会和镇关工委、镇妇联联合开展活动,根据宣讲小册子内容落实宣讲人员,培训宣讲内容,提高宣讲效果。

    三是从抓计划安排着手,科学组织安排。镇老年协会详细制定了开展孝道文化活动的实施计划,做到全面部署,分段进行,稳步推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