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聚焦 正文
在2010年峰江街道军民联谊晚会上的讲话(陈海鸿)
2010年07月25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尊敬的部队首长、全体指战员:
 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在此,我谨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4万峰江人民,向子弟兵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83年来,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忧戚与共,与人民血肉相连,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奠定了新中国的基础,为祖国与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长期以来,91055部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峰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赢得了峰江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峰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先后多次荣获双拥先进单位称号。军民团结一致,并肩战斗,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上半年,街道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街道工作落实年”为契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克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济发展强势逆转回升,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全街道共完成工业总产值92.15亿元,财政总收入1.52亿元。重点工作有序开展,社会稳定工作稳步推进,社会事业齐步共进,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这是我们共同奋斗取得的成果,在此,我代表全街道人民再次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街道上下正按照“解放思想、创业创新;科学发展、和谐共进”的战略思想,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各项要求上来,凝聚到加快实现“和谐峰江”建设目标的各项任务上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新的形势也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这需要军地双方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们热忱希望91055部队七分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峰江的“两个社会”建设,为峰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为发展军地深厚友谊、加快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峰江经济社会发展而共同奋斗!
 最后,祝晚会圆满成功!祝全体官兵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