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桥街道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0年07月30日 11:17:01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29日下午,路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妙富、办事处主任官利兵等走访慰问了路桥区人武部、区预备役营、区消防大队、东航路桥场站的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路桥街道新安社区、浙江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博爱医院等负责人陪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街道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路桥区人武部慰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翟华兵对街道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人武部的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路桥人武部建设得到市军分区和省军区的充分肯定,这得益于路桥各级党委政府的和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路桥街道历来是国防建设的排头兵,每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完成得很出色,辖区村(社区)、企业的基层民兵连建设也比较规范,并建成一支拉得动、打得赢的生力军,具有示范作用。梁妙富说,军民鱼水情,地方建设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没有强大的军队就没有地方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最后,街道与人武部就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和开展军事日活动达成共识。
    随后,街道领导一行来到区预备役营慰问,并与预备役营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预备役营营长赵灵刚还愉快地与街道领导讨论起预备役的建设等问题。
    接着,街道领导一行来到路桥区消防大队慰问。梁妙富感谢消防官兵为路桥街道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协调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军民鱼水一家亲,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大队建设。该大队教导员池里平代表大队对路桥街道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会上,双方就加强消防业务培训、设立消防文职人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街道领导一行来到91504部队与官兵进行座谈。会上,梁妙富感谢场站部队近年来对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特别在土地置换方面达成的共识,为构建和谐街道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部队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尽职尽责,砺练精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为路桥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