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路桥农合行农贷不断创新
2010年08月12日 10:33:37     中国路桥新闻网
     8月3日上午,路桥农村合作银行横街支行负责人和信贷人员走访了湖头村花木种植大户沈斌国。由于刚起步,沈斌国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前几天强降雨,给他造成了很大损失。在这个节骨眼上,农合行通过支农贷款卡以优惠利率给他增发了20万元贷款,帮助他恢复生产,把损失降到最低。

     同在湖头村的陈金法是天马水产养殖场场长,该场养的鳖销售旺季在春节前后,到时资金周转可能会有点困难。他详细了解了农合行的支农贷款卡,对随用随贷、不用即还、循环使用的种种优点赞不绝口。农合行负责人当场表态:“今后如果资金有困难,只管来找我们。”“这下,我没有后顾之忧了。”陈金法感叹道。他透露,他养的鳖已经由普通品种上升为价值翻倍的日本鳖,并且已经注册了商标,一等批下来,他养的鳖就可以进入酒店、超市。

  路桥农合行不断创新支农方式,为农民排忧解难,拓宽致富渠道。该行推出的支农贷款卡,受到广大农民普遍好评。特别是贷款最高授信额度由原来10万元上升到30万元之后,一方面满足了现代农业规模化、工厂化发展的需求,另一方面使农户在资金上调度更加灵活,能够根据自身生产生活需要,及时办理贷款。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