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培生来路北调研
2010年08月13日 11:45: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培生于8月12日上午来到路桥区路北街道赵王村综治工作站就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市委副秘书长林金荣,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区陪同人员有区领导:徐仁标、邱福康。部门领导:区委办副主任程朝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季兆福、俞信波,区公安分局政委叶锡勇,区司法局局长徐国送,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局长程吉鸣。路北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益民,书记助理潘江波,政法办,宣传办,以及赵王村党支部书记陈杰友等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对赵王村综治工作站覆盖全村的监控措施,联防队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完全用于综治工作的整幢大楼,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工作宗旨给予积极肯定和赞许。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